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新年祝福許願! 快樂許願! 快樂祝福!



生日時都會被強迫許三個願望,然後有一個放在心裡不能說, 真是很有趣,
新年也是可以許願的喔!  ~~~Make a New Year’s resolution!

請來開始許願吧!  這是我練習辦的一個活動!  很簡單吧! 

Resolution 的原意是 決心,當下一個願望時,也有一個決心產生喔~~~

我的新年願望是  元月起餐廳要調整價格了,  盼望客人更有物超所值的用餐享受!

當然!  也祝福 大家健康滿點!  美麗加分!

換你了喔!   前五名者來十二籃粥火鍋  招待一盤肉品,
凡有留言者招待一壺烏梅汁喔!

動作要快喔!

兔年行大運!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許願是寫在這裏嗎?
    我希望上完了權自強老師的行銷實戰課程後,能讓我的商品在網路上大賣,線上下單,網路轉帳,從此永遠當個宅男,在家相妻教子,當個專職奶爸。 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闔家平安、萬事順遂、來年財運亨通、萬事如意啊!
    好貪心的願望喔~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遇到更多的好人
    碰到更多好事發生
    完成每一週的功課
    Happy New Year!^^y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祝福每一個人:
    青春美麗(For her), 英俊瀟灑(For him)
    健康無慮, 充滿活力, 事事順利, 主恩滿溢.

    新年快樂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祝 大家心想事成!
    祝我自己事業投資賺大錢!


    Happy New Year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1.1.2011,新!!!
    新的網路行銷體驗-執行它,
    新的教練式溝通-練習它,
    希望我的改變,你看得到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上面那則好厲害教練網的留言,感覺好像廣告留言喔...XD

    祝十二籃還是會愈來愈旺!

    話說,這個部落格的名稱還真妙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喔耶....
    我要健康和守時...
    然後賺錢錢...

    跟小朋友玩不停的時候網路就ㄧ直掉錢下來.... 哐!

    回覆刪除